close

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差不多大概在2012年三月份第十七天吧

全家北上要到豪園飯店品嘗美食

無奈台北的交通錯綜複雜,許多路段又不能右轉,又沒帶衛星導航,

只知道餐廳位子大概在松山機場附近

所幸有人型導航器之稱的我,靠著天生卓越的方向感,

趕在訂位時間準時抵達飯店~~~

1

基於不公開當事人的身分,在訂位牌上面做了馬賽克處裡

2

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,飢腸轆轆的我們面對第一道菜-煙燻鮭魚

只能瞬間先秒殺它....本人雖然不愛吃生的

但這道菜結合是鮮跟脆的結合,讓人期待後面有什麼更驚人的菜色

 3  

第二道就是今天的主軸拉,為什麼千里迢迢的跑來台北吃飯

就是為了它,父親大人的最愛-魚翅

那個...保育人士別告我阿,我們已經很少吃了

吃的時候有默念阿彌佗佛,希望它得道升天

4  

再來是鮑魚...真不愧是一套八百多塊的套餐

感謝父親大人賜給我這麼豐富的一餐

5  

再來是1/4酥皮乳雞,外脆內嫩,剛好我又分到腿的那一部分

真是感謝上帝的恩典....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闆,我的另外3/4呢

 6  

螃蟹是我的最愛,所以我評鑑的標準也是超高標~~~

首先這是旭蟹吧(對這品種不熟,還要請教高手高手高高手~~~)

不知道是品種關係還是料理的關係,內部肉有點乾,

但還是有70分的水準(個人印象分數僅供參考)

並感謝母親大人跟大哥捐出他們的螃蟹讓我一個打三個

7  

這道菜.......年代久遠...有點忘了是啥

只記得好像是馬鈴薯泥焗烤

因為這個時候我還在跟那三隻螃蟹奮戰

並沒有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.....

8  

 

 

再來....正在跟第三隻螃蟹奮戰

這道就進貢給大哥了...

9 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

已經到最後的甜點了

這甜點甜而不膩,又有滑嫩Q軟的口感加上紅豆香

這麼好吃的一道菜,真怕再也吃不到了(打滾~~~)

.....ㄟ....這是什麼...我怎麼會流淚呢?

肯定不是洋蔥......

原來是吃完了所有的菜,要依依不捨了離開了

如果這是吃到飽的餐廳該有多好.........



後記:感謝異次元攝影工作室 董事長兼執行長 李育甄小姐

由她的手機上傳到臉書提供照片

(網路禮儀,一定要提供出處,如有不詳之處還請給予指教喔)

以後我會更常寫心得文,免得年代久遠,部分記憶模糊了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